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冰冰激情昂扬传递圣火 500万药品抵灾区(图)

  近来,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祖国上下齐心抗灾,和时间赛跑的过程中赢得了众多宝贵的生命。这些感人的行动体现了中国人坚强不屈的民族精神,也无形中为全世界展现了奥运精神。同样,奥运圣火传递成为中国人民另一种表达精神的方式。在上海站,演艺明星、作为火炬手激情昂扬地参加了24日的火炬接力。她们纷纷表示自己太兴奋了,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整晚都未合眼,为了凌晨的5点的准点集结,于凌晨3:30分就起床梳妆。李冰冰扎着马尾,轻松装扮,一边跑一边微笑着向路边观众挥手致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冰冰表示自己太兴奋了,一晚上没睡着。本来想踏实休息一下给自己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但是一整晚都在想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怎样当好火炬手。因为,此时的火炬传递包含了太多的内容,传递关爱、希望,传递生命之火生生不息……”。

李冰冰激情昂扬传递圣火

  李冰冰的爱心行动除了自己为灾区捐款的30万元外,同时,还一直在向她代言的各大品牌进行募捐,电话“奔走”于各个集团的高层间。

  目前,通过她的努力所募捐的资金和物资总额已高达1800万元,并且每笔捐助都师出有名。其中,她特别感谢两家企业:仁和药业和青岛黄海制药,因为他们都在第一时间将价值五百万的药品亲自运输到了成都,转交给了当地的120物资总站,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减轻了运输负担。把慈善做到位,做到底一直是李冰冰团队坚守的最高信仰。

李冰冰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有义务更有责任尽我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