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病愈 整天费尽心思为增肥

  前一段时间,张韶涵因患心脏二尖瓣脱垂飞往加拿大休养检查。病情好转后,张韶涵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我曾经瘦得有点恶心”

  经过几个月的休养,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韶涵看起来比以前“健康”了许多,之前那个体重基本不超过40公斤的女孩子,现在依然很瘦,只是气色好多了。

  张韶涵说,现在的自己已经开始正常工作和演出,但要用比以前多很多的精力来锻炼和保养身体,费尽心思去增肥,“我以前真的是太瘦了,瘦得恶心(笑)!现在胖了一点点,上镜就刚刚好啊!不过经过这次的事情,医生告诉我一定要注意身体了。我也明白了,艺人一定要学会在工作和健康之间找到平衡。”
张韶涵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天后”

  媒体习惯称出色的女歌手为“天后”,比如张韶涵就被称为“华语歌坛小天后”。对于“天后”的称呼,张韶涵说自己其实不太习惯被这样叫,“好多女歌手都被称为天后,每个女歌手都各有特色专长,很难比较,我觉得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天后。”

  张韶涵说自己从小就是一个爱唱歌的女孩子,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喜欢”,让自己一路走下来并坚持到现在,“其实我小时候是五音不全的人,女孩子都喜欢挑战高难度的歌曲,当我唱到高音的时候,我的家人就会捂住耳朵说别唱了,真的很难听啊!后来流行唱KTV,我每个礼拜都会去唱两三次,就这样把好嗓子"开发"出来了。


  “感情上不排斥姐弟恋”

  在生病住院之前,张韶涵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Ang5.0》。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及重新工作后的打算,张韶涵大方表示,除了增肥、拍电影和举行演唱会外,“我对爱情依旧充满期待。”

  期待获得真爱的张韶涵表示,自己若遇到值得把握的对象,绝对会好好珍惜,勇敢把爱说出来!她说:“身为公众人物,谈恋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毕竟恋爱是需要时间的,双方要用心培养感情,最后才能开花结果。有时候,只是单纯交朋友,却被外界放大渲染,让事情变复杂,所以我才觉得真爱难寻。”之前她去加拿大看病,就被人推测成“偷偷去会情人”。

  至于挑选情人的条件,张韶涵表示,只要对方很爱她,而且思想成熟,就算是女大男小的姐弟恋也不会排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