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莎朗斯通对四川地震大放厥词 翁虹震惊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日前在戛纳接受访问时,将512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各方声讨,在戛纳采访的各国媒体均表示地震是自然灾害,出于对人的尊重,莎朗斯通绝不应该口出此言,而莎朗斯通这番言论也让众多中国的艺人感到震惊,并遭到大家一致的炮轰。
莎朗斯通对四川地震大放厥词(视频截图)

    香港知名主持人肥妈25日出席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同时肥妈呼吁关心中国的人要给予支持,“这次中国有事她不帮忙就算了,也不要诅咒啊。为什么当时没人反驳她,是不是因为她是大明星?”肥妈表示,近日看到地震消息时都是以泪洗面,并表示欢迎当地的孤儿来家中住。林嘉欣也表示莎朗的言论太偏激,认为正常人均不想遇到天灾。

   翁虹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很震惊,她说自己最近一直都在为参加由少年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的慰问活动做准备,还不知道这件事,但是“听到她这么说,我觉得很遗憾,不管她说这些话有什么原因,地震是自然灾害,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抢救伤员,抗震救灾,不应该把其他不相关的事情牵扯进来。单纯从人道主义出发,也应该有对生命最起码的尊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