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综述:不同寻常的戛纳之旅 真切感觉到雄狮猛醒

  5月21日 搜狐娱乐携手章子怡为地震募捐(回顾)

  三天的国殇日,举国致哀。而身处海外的搜狐前方报道团在这三天里,感受到地不仅是哀伤,还有因为哀伤引发的行动的巨大力量。

  章子怡的方式是募捐赈灾款。从5月17日抵达戛纳起,她就宣布取消原本在戛纳的所有活动,一切时间和精力,她全部用在了赈灾募捐上。

视频:章子怡戛纳自组赈灾募捐活动 泪洒记者会

  如果不是身在戛纳,就很难体会到章子怡在那一刻爆发出的勇敢与努力,其实在戛纳,一开始和章子怡忙这些事的,只是她身边三两个经纪人与助理,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明星,突然像一个小型公关公司的经理一样,一边奔忙于不同的活动,演讲募捐,一边找场地,印传单……这样的事,估计也就是在2008年五月的戛纳,才会发生。

  20分钟筹到近350万人民币,短短一小时内齐聚各界名流,让全球媒体趋之若鹜,一切都在“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上发生。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20至13:20,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章子怡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让全世界的目光关注到了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

  来自全球的众多重量级嘉宾,认真聆听着来自章子怡用哀伤的语调讲述的两个发生在地震灾区的真实故事,一段来自搜狐娱乐特别制作的灾区现状的VIDIO,更让人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灾难来临时人类的无助和伤痛。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震撼了,在近距离接触人类受到的天灾时,更多的选择是伸出援助的双手。

  当天搜狐娱乐也以唯一官方媒体的身份,全程参与并记录了“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筹款的全过程,不仅让更多人关注到了中国,关注到那些在地震中受灾的人们,更深深的打动了前方报道团的每一位成员。

  有一天,大家在戛纳的驻地吃晚饭,一个同伴兴奋地跑来,给我们转述一份世界上知名媒体的报道:中国这头雄狮醒了!大家都为我们祖国因为这场地震变得更团结而兴奋,开着玩笑:“我们其实就没睡,只是不到关键时刻你们不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