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莎朗-斯通放厥词 代言公司将严肃考虑这一事件

荒唐言论遭到广泛批评

  晨报讯 戛纳电影节昨天凌晨落幕,却有一丝不和谐声音传出。美国女星莎朗·斯通日前接受采访时出言不逊,引发多方批评。其代言的法国某奢侈品品牌昨天紧急表态,称该公司绝对不认同莎朗·斯通的言论,并将严肃考虑这一事件,稍后会发布公开声明。

  5月22日,莎朗·斯通出席戛纳为艾滋病筹款的慈善晚会,在红地毯上被记者问起对四川汶川地震的看法。莎朗·斯通先是称自己“不喜欢中国”,地震很“有趣”,随后又称被地震中的人和事感动,考虑为地震灾区“做点什么”。


  虽然莎朗·斯通最后试图表达对灾区的同情,但是她言语中带出的幸灾乐祸和不屑一顾的意味引起了大众的强烈反感。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后,一天之内点击率达到20多万次,留言超过1600条,大多数留言都批评莎朗·斯通的说法。网友hairychest23留言称:“按照她的逻辑,当年发生在美国新奥尔良的飓风也不是自然灾害,而是某种报应了?”网友willshine说:“斯通女士,你居然可以看着无辜的人死于地震,叫嚣"这是你们的报应",你可真是很特别啊!”

  莎朗·斯通的言论让她代言的品牌在中国市场陷入尴尬的境地。莎朗·斯通代言的法国品牌中国区公关负责人Charlotte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公司绝对不认同莎朗·斯通的言论。法国总部很重视这一事件,将尽快就此与莎朗·斯通本人进行沟通,并尽快做出公开声明。”被问及该品牌会否因为莎朗·斯通这次的出言不逊更换代言人,Charlotte表示一切要待法国总部的公开声明之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 莎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