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 “绯闻少女”莉顿-美斯特清凉泳装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5:20

作者:小毛

  《绯闻少女》女主角之一Leighton Meester为《Self》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Leighton身着比基尼,十分清新可人,夏天真得来了。

  1986年出生的Leighton Meester,11岁就随家人来到纽约,不久她成为了威廉敏娜经纪公司的一名模特,合作过的大牌摄影师包括Bruce Webber以及后来成为大导演的才女索菲亚·科波拉等人。进入2000年后,梅斯特开始在电视剧中得到越来越重要的角色,05年凭借出演NBC科幻剧集《浮出水面》中女主角劳拉的妹妹而为观众所熟悉,此外还在《24小时》、《豪斯医生》、《美眉校探》、《七重天》以及《明星伙伴》等热门剧集中亮相。不过真正让她走红的还是去年的《绯闻少女》,她在该剧中饰演Blair Waldorf,其塑造的亦正亦邪的Blair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