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孝利俏皮代言诱人笑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21:18 来源:国际在线

  李孝利

  英文名称:Lee Hyo-lee

  国籍: 韩国

  出生:1979年5月10日

  身高:167cm

  体重:48kg

  毕业学校:国民大学戏剧电影系

  韩国四人女子组合Fin.K.L (Fine Killing Liberty)队长李孝利(Lee Hyo-lee)继成员Oak Joo-hyun之后在2003年8月推出个人专辑《Lee Hyo Lee Vol.1》,继续发扬女子力量!

  2003年8月对于这位别名Chori的小妮子而言可说是充满新尝试的一个月,除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外,李孝利更会为首出主演电影《Sam Soo Sang's Love Story》进行拍摄,演绎一位名叫YooNi的美术系学生,清秀的外表内是一颗天真无邪的心。就在我们静心等待李孝利在银幕上的处女演出时,她的专辑早已准备就绪让我们欣赏。

  《Lee Hyo Lee Vol.1》集合了hip-hop、funky、R & B、trance、舞曲及抒情等不同曲种,当中除了有李孝利的个人创作外,她还邀请了前Position成员Ahn Jung-hoon充当大碟监制,加上韩国一众顶尖音乐人如Cho Kyu-man、Kim Do-hyun、Yun Il-sung及Lee Hyun-do的悉力协助,保证是水准之作。这位在团队中代表红色的李孝利在独立发展之同时亦不忘发挥其火热魅力,单看主打作《10 Minutes》中hip-hop节奏加上强劲的背景音乐及舞动节拍就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