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明年拍地震剧情片 年底档期仍有作品

   越来越多的明星大腕加入到投拍“抗震救灾”的电影中,冯小刚也不例外。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处了解到,与冯小刚一起筹拍抗震电影是很早前的想法,原计划只拍与唐山大地震有关的内容,这次将会与汶川大地震发生关系,该片可能在明年投拍。
                                    冯小刚

  明年拍地震剧情片

  除了一些国有电影制作单位开拍“抗震救灾”电影之外,更多的中国电影人也纷纷行动起来,其中包括刘伟强、周星驰等。
梁朝伟更想以出演灾难电影的方式“抗震救灾”。

  而冯小刚和华谊兄弟计划中的“抗震救灾”电影,却一直没有对外宣布。王中磊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该片是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目前处于秘密创作阶段,长篇小说的改编版权也已经买好了,今年年底应该能够完成创作,预计明年投拍。王中磊说,剧本创作会考虑到这次汶川大地震,因为在这次的“抗震救灾”过程中,有不少人还经历或者参与过唐山大地震的救灾。

  对于这部影片与其他抗震电影有何不同,王中磊表示,“现在即将开拍的与汶川大地震有关的电影都是纪实性质,大多是纪录片,而我们将拍摄的这部是剧情片。”

  年底档期仍有冯氏作品

  2008年即将过半,冯小刚的新片还无动静,难道要错过年底的档期吗?王中磊昨日也给出答案,冯氏新作将在7月10日开机,至于片名,暂时保密。

  此前有猜测,冯小刚新片可能是《贵族》,因为之前华谊兄弟影业曾对外表示,对《贵族》剧本,片方非常满意,只是仍需要进行细微修改。该片投资为8000万元人民币,与《集结号》的投资规模不相上下。甚至有媒体表示,该片的阵容很强大,将包括葛优、姜文和舒淇、张曼玉的“双帝双后”,姜文扮演“海归”,葛优扮演暴发户。不过,冯小刚日前已表示放弃 了《贵族》的拍摄,同时表示,“拍摄《贵族》完全是向华谊报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王中磊 | 葛优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