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何润东为灾区首次献血 连夜筹集第二批赈灾物资

第一次献血,拿到无偿献血证,何润东很开心
第一次献血,拿到无偿献血证,何润东很开心

何润东为灾区受伤病人献血
何润东为灾区受伤病人献血

何润东为灾区受伤病人献血
何润东为灾区受伤病人献血


    昨天(5月25日),何润东在武汉的某献血车上为灾区献血,这也是何润东第一次献血。何润东从地震重灾区——四川彭州回来后,不仅筹集第二批赈灾物资,在工作之余不忘献血帮助在地震中受伤的人。在献血车上,何润东看见身旁同样第一次献血的女孩非常紧张,便一直和她聊天转移注意力。

    近日,何润东携当然音乐众多艺人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探望在地震中严重受伤的病人。他们有的颈部受伤,不能转头;有的腰椎被压伤,不能起床活动;有的不但饱受身体上的伤痛,还有失去亲人的痛苦。何润东一一询问身边病人及家属的情况,语重心长地要他们坚强的生存下去。

何润东心系灾区
何润东心系灾区

    在重灾区彭州,何润东用心记录下缺少的物资,从四川归来的何润东,正忙于奔赴各地寻找第二批的物资继续支援灾区,何润东为此已经连续一周没有充足的睡眠。在台湾媒体统计的地震后捐款先后名单上,何润东作为第四个捐款的艺人得到了好评,前三个分别是周杰伦、高凌风、张信哲。一直专注慈善事业的何润东还发动歌迷抗震救灾,截至目前,何润东内地和香港歌迷共计捐款20余万人民币。

另外,何润东还联合北青网,开通了专门的歌迷捐款通道,目前灾区的天气炎热,住在帐篷里面的灾民环境恶劣,支援灾区的任务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