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让全美国捧腹 好莱坞最搞笑的十个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7: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美国人天生的幽默细胞再加上现代生活的日益紧张,使得喜剧或者搞笑类节目在这个国家极受欢迎,喜剧明星也层出不穷,那么谁是美国最有趣的人呢?《娱乐周刊》最近列出了人选:

  蒂娜-菲

   蒂娜-菲是NBC电视台《周六夜直播》史上第一位女性首席编剧。她编剧并主演的喜剧《我为喜剧狂》去年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该剧以她在《周六夜直播》栏目中经历为蓝本而制作。剧集名称源自NBC总部所 在地30洛克菲勒中心,大部分剧情也在此上演。她透露自己扮演的女主角Liz Lemon在下一季将领养一名俄罗 斯婴儿,并因此闹出不少笑话。

(责任编辑:麒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