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电视台新剧《Fringe》详细剖析

Fringe主要角色合照
Fringe主要角色合照

   搜狐娱乐讯 Olivia:“他们给了他任何他需要的资源,全部都用来对一个基于‘边缘科学(Fringe Science)’的领域的研究。他的研究旨在打破可能与不可能的分界线,也有很多人会把这个分界叫做伦理道德。”

  Peter:“边缘科学 - 你的意思是‘伪科学’?”

  Olivia:“也可以这么理解,包括思维控制,心灵传输,灵魂投射,隐形,遗传突变,重生,自我繁殖等等”

  《Fringe》,混合着惊秫和恐怖等元素,探讨科学与现实的界限,斥资一千万美元,在加拿大拍摄的首集将于8月26日周二在FOX电视台2小时首播。

  第一季第一集故事梗概:

  一架国际航班降落在波士顿Logan机场,机上的所有乘客以及机组人员全部神秘死亡,所有人都只剩下了骨头架子。FBI特工Olivia Dunham和她的搭档John Scott负责调查此事,结果在调查中John遇到了意外濒临死亡。

  绝望的Olivia不顾一切寻找能够救活John的办法,于是她找到了为誉为现代的爱因斯坦的科学家Dr.Walter Bishop,可惜此人已经被关在了精神病院20年,而唯一能让他出山合作的办法就是拉来他疏远已久的儿子Peter来帮忙。

  当调查指引特工小组Olivia、Phillip Broyles、Charlie Francis和Astrid Farnsworth找到头目之一的Nina Sharp时,他们才发现发生在627航班上的事情只不过是冰山的一角。

  制作人:

  J.J. Abrams、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均来自热门美剧《迷失 Lost》、《双面女间谍 Alias》和电影《碟中谍 Mission: Impossible 3》以及新版《星际迷航 Star Trek》;

  首集导演:

  Alex Graves,因制作及导演《白宫风云 The West Wing》而得到过艾美奖。

  主要角色:

  Olivia Dunham(Anna Torv饰演)

  之前默默无闻的澳大利亚演员Anna Torv的一段试镜片段被星探拿给制作人J.J. Abrams看后被Abrams一眼相中,随后便寄给了她剧本,经过再次试镜后就成为了这部剧集的主角Olivia Dunham。

  Olivia是一个年轻有干劲的FBI探员,在陷入了不能解释的现象带来的危机后被迫和博士Dr.Walter Bishop合作,尽管这位博士还身处精神病院,但是他的研究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到来的风暴核心。

  John Scott(Mark Valley饰演)

  Mark Valley曾经客串过不少热门美剧,近年来最被人熟知的就是在《波士顿法律 Boston Legal》的前两季出演Brad Chase。他在本剧所饰演的角色John Scott也是一名FBI探员,和Olivia一起调查飞机事件,结果因为意外濒临死亡。

  Walter Bishop(John Noble饰演)

  John Noble也客串过不少美剧,还出演过电影《指环王 The Lord of the Rings》。他在本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是古怪的科学家博士Dr.Walter Bishop,一个爱因斯坦和佛兰肯斯坦的结合体,推动剧情发展的角色。尽管他是当代最神奇的科学家,但是想和他沟通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Peter Bishop(Joshua Jackson饰演)

  Joshua Jackson出演过的美剧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恋爱时代 Dawson's Creek》了,在罢工前他还曾传出将会客串《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结果最后也黄了。他将在本剧中饰演Peter Bishop,怪博士Walter Bishop的儿子,主要角色之一,高中辍学,智商高达190,嗜赌,一个不称职的天才。因为他老爸的执意要求,尽管和父亲关系非常不好的他在FBI的威逼利诱下也最终加入调查团队,来一起解决各种奇异的危机。

  Nina Sharp(Blair Brown, "Altered States")

  Blair Brown饰演拥有16年经验非常有智慧的Prometheus Corp普罗米修斯休斯公司头目Nina Sharp,同样在进行边缘科学的研究。

  Phillip Broyles(Lance Reddick饰演)

  黑人男星Lance Reddick是《火线 The Wire》的主要角色之一,不过他最被国人所熟悉的还是在《迷失 Lost》中的那个只出现在过去和未来就是不出现在现在的年龄从来没变过的神秘人物。他将在本剧中出演Phillip Broyles,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探员,专门负责一些非正常事件。

  Charlie Francis(Kirk Acevedo饰演)

  Kirk Acevedo,《监狱风云 Oz》和《黑帮唐纳利兄弟 The Black Donnellys》的主要角色之一。他在本剧中饰演的角色是Charlie Francis,FBI特工团队中的一员。

  Astrid Farnsworth(Jasika Nicole饰演)

  出演过《法律与秩序 Law&Order:Criminal Intent》的Jasika Nicole在本剧中饰演Astrid Farnsworth,也是FBI特工团队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