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光荣绽放

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特别节目介绍

  “有一种力量叫坚强,有一种坚强叫感动,有一种感动叫奋起,有一种奋起叫希望,诗文泣血抒民族魂魄,笔墨含泪唱英雄肝胆,坚强中国战歌飞扬,真情永远大爱无疆”。这是 5 月 27 日 BTV-2 黄金时间播出的《光荣绽放》特别节目《大爱无疆》的宣传词。

《光荣绽放》特别节目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组在接到任务后 48 小时之内,倾情奉献出一台感人至深的特别节目——《大爱无疆》。该特别节目由田歌任总导演,全维润、司马南策划撰稿。这是一台由众多明星加盟,以诗朗诵为主体,与演播室新闻采访相结合的大型节目。

《光荣绽放》特别节目

  得知晚会的消息后,许多明星主动请战,他们纷纷推掉手中的戏,从四面八方赶来北京参加排演,演员阵容蔚为壮观:葛优、张丰毅、石维坚、吕思清、邓超、翟万臣、王庆祥、杨树泉、温玉娟、吴京安、奚美娟、辛柏青、徐涛、司马南、桑朝晖等。直到录制已经开始,仍不断有演员打电话要求参加。

《光荣绽放》特别节目

  尽管艺术家们有着各自擅长的艺术表现形式,但更多的人此时选定诗朗诵,抒发对灾区人民的爱,表达对祖国的爱,诗朗诵此时具有特别的感染力,表现力。

  栏目组成员连轴转,几乎未能休息,他们专程从北川中学请来了学生和教师的代表,主持人田歌与之对话的场面,现场所有的人无不为之动容。演播室新闻采访的对象,均系各方极具代表性的人物:第一批到达汶川的武警战士,第一个到达汶川的北京的记者,第一批奔赴前线的医疗队的队员代表。

晚会现场还请来了唐山的孤儿党育苗,他代表唐山人民表达对汶川人民的深情问候并给出了积极的建议。

  晚会充满感人的力量,旨在唤起人民的信心和勇气,整台晚会分 5 个独立篇章,灾情、救援、感动、力量、祖国。虽为仓促之作,但所有的创作人员倾心尽力,整台晚会表现出极大的艺术感染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马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