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丹麦王子再婚 24日迎娶其法国女友

  综合报道,“港产王妃”文雅丽的前夫,丹麦王子约阿希姆24日迎娶他的法国女友。

  约阿希姆24日在多名北欧王室成员和贵族见证下,与法籍未婚妻玛丽结婚。当玛丽在教堂步向约阿希母时,他非常感动,拥抱前一段婚姻所生的儿子并落泪。

  结婚仪式历时45分钟,头戴王冠、身穿黄白色婚纱的玛丽,与一身军服的约阿希姆,在位于西南部默盖尔特德的800年古老教堂内互换誓词,其后在沙肯堡设宴。玛丽婚后荣升玛丽王妃,同时成为丹麦公民,并由罗马天主教改信路德福音教派。


  观礼嘉宾多达200人,包括玛丽的家人、丹麦王室的玛格丽特女王及王夫亨里克、王储弗雷德里克及妻子,还有来自瑞典、挪威的王室成员等。

  38岁的约阿希姆是玛格丽特女王的次子,在王位继承序列中排第4。他2005年与文雅丽离婚,二人共同拥有两子的抚养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 约阿希姆 | 玛格丽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