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龙女郎SARA愿以孤儿身份做志愿者慰问灾区儿童

  刚飞抵内地准备为全新专辑准备宣传工作的SARA,正好赶上了5月12日的大地震,当SARA得知四川受灾,死亡人数过万时,不禁流泪,SARA表示,曾经去过四川等地演出,万万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自己身边,虽然自己是韩国人,但是自己人生中一半的机遇都来自中国,都是中国民众所给与的,自己已经通过公司向灾区进行了捐款,“自己的力量真的真的太薄弱了,希望社会上每个人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灾区民众做些事情,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SARA现场
SARA现场

  在这次的地震中,很多孩子失去了亲人。而大家都想不到的是,在湖南卫视录制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中,SARA的孤儿身世再度成为话题。她的母亲在她两岁时就去世,父亲因为车祸,在2006年时也离她而去。虽然失去了双亲,但是SARA一直在充满信心在生活、在奋斗。SARA感到地震震撼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灵,她希望每一个人能够为受灾的民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鼓舞灾区人民,为他们对灾后重建树立信心。

SARA现场
SARA现场

  SARA表示,现在社会对于这些灾后的孤儿除了大力的帮助外,更多的是要通过各种方法让他们看到希望,他们目前兴许还无法从极度的恐惧和失去亲人的悲痛中彻底解脱出来,因为自己年幼的经历基本和现在这些儿童的心理相同,当时自己的心灵受到创伤后,正是周围众多充满爱心的人给了自己最大的帮助,才使得自己能够继续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