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与非门冒雨参加马拉松式赈灾义演

  地震给人民带来无法言语的的哀痛,汶川大地震也牵动着整个神州大地的心,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各行各业的志士都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用自己的方式送去关怀,23日与非门乐队参加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了一场名为“声音•行动/广州民谣赈灾义演之善民善谣”的马拉松式赈灾义演,演出时间从中午2时28分至晚上9时30分. 其间几度雷电交加、大雨倾盆,但所有乐队成员都热情高涨,在舞台上呈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同现场观众一起用蜡烛摆出心型图案
同现场观众一起用蜡烛摆出心型图案

  音乐会开始前,全体人员先为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与非门乐队演唱前由阿庆发表呼吁:责任。为领导人的责任感感到骄傲,鼓励同学们树立民族以及社会、人文责任感。深受台下同学鼓掌认同。与非门备感同胞同心协力精神感染,又创作出新作品《未完成的梦》并现场演唱,表达对打地震灾区人民的哀思,守望梦想。与非门的另一首早几日创作的《我们时刻在一起》在节目间歇作为背景音乐贯穿全场,打动人心。

与非门乐队演出
与非门乐队演出

  演出直到晚上9时,第一支爱心蜡烛在舞台上点燃,之后一支支传递到会场四周,最后在后场拼出“5•12”字样和一个心形。音乐会尾声,负责主持工作的沼泽乐队主唱海亮以坚定的声音说出了广州乐队的共同决定:“我们的行动不会只是这一次,以后每年的5月12日,我们还会以各种形式站在一起。”据悉,这些参加此次的独立乐队接下来还将在酒吧等地进行数场义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