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国艺术人工会罢工 《李祘》拍摄已中断两天

韩国艺人工会罢工集会
韩国艺人工会罢工集会

  搜狐娱乐讯 拥有大量歌手、演员、搞笑艺人的韩国广播电影演出艺术人工会(以下简称艺术人工会)以MBC为对象展开拒绝参与制作的行动开始之后,首当其冲的《李祘》制作组开始为此奔走。赵忠贤26日表示,“今天上午的协商又没能达成协议”“现在正在研究其他的方案,我们正在搜集更多的方法。”“现在《李祘》停止了录制,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目标是尽快结束协商,没有差池的结束播放。”到26日上午为止,《李祘》的拍摄已经中断了两天。

  艺术人工会26日上午在首尔汝矣岛MBC总部南门前举行了要求上涨演出费等的集会。集会刚开始约有100多名演艺人士参加了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参加人数越来越多,当正式宣布罢工时已经有逾300名演艺人士参加进来。参加今天上午罢工示威的一名演员表示:“MBC电视台方面不会希望罢工继续下去而进一步影响节目播放,所以相信不久后MBC就会同意工会的条件。”另一名参加罢工的艺人也表示:“我成为演员也差不多10年了,去年我赚的钱加上节目重播收入也不到900万韩元(约63000人民币),差不多只有韩国平均年薪的一半左右,所以非常支持工会组织这次罢工。”

  虽然参加罢工的演员都对罢工尽快结束表示出了乐观态度,不过也有人担心此次的罢工会像过去1991年的罢工那样长期化,在1991年韩国艺术人工会针对电视台进行的罢工足足持续了20多天,当时许多电视剧和电视节目的播出均受到了影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