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学友现身厦门打扮肃穆 为四川灾区随时待命

张学友

  “我已经安顿好家庭,处于待命的状态,随时可以进入灾区为灾民重建家园出力。”昨日,歌神张学友在厦门出席某代言活动时说道。他一身肃穆的黑色打扮,心情沉重,始终没有露出笑容。张学友说他一直在关注四川灾区的情况,本月30日将前往四川录制赈灾晚会。

  “好爸爸”一直是张学友的标志形象,听闻此次四川大地震中有众多孩子失去双亲成为孤儿,张学友的心情异常沉重:“我相信成长路上经历过磨难的人,长大后会更加的不平凡,我也会给这些孤儿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坚强起来,健康成长。


  此次四川遭遇大地震,张学友和众多港台艺人一样没有置身事外,先前在香港和王菲等人一起举行了祈福活动,同时也向灾区捐款。当天在厦门他也点燃了烛光为灾区祈福。本月30日他还将前往四川录制赈灾晚会,用歌声鼓励灾区人民坚强自救,并为他们筹措更多善款。对于自己是否会赶往灾区当志愿者,张学友表示李连杰和成龙等人前往灾区救灾后,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现在灾区仍处在救援中情况还不稳定,盲目前往不仅不能顺利出力,而且很容易给大家添乱,所以他现在处于一个随时待命的状态,暂时推掉所有的安排,等候通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