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圣”回乡省亲 张纪中洒泪欲领养灾区儿童

  前日,孙武的故乡山东广饶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制片人张纪中携电视剧《兵圣》主演朱亚文、许还幻、何琢言、赵毅等回乡“省亲”,并举行了《兵圣》剧组和广饶县向四川灾区人民赈灾捐款的仪式。张纪中更是泪洒当场,表示个人在捐款十余万的基础上,已和家人商量决定领养灾区孤儿,为失去亲人的孩子带来家庭的温暖。


  汶川大地震给“兵圣”的这次“省亲”活动蒙上了一层厚重的哀伤,活动开始之前,现场所有人为灾区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并将剧组筹集到的4.78万元和广饶县人民的捐款,一起通过当地民政局汇入民政部为汶川设立的捐款专项账号内。由于亲身经历过唐山大地震,张纪中对于地震灾害自然有着更深切的体会。说到灾区人民目前所处的困境时,张纪中忍不住泪洒当场,“每当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很激动,真的太难受了,刚刚发生地震之后那几天,我每天都睡不好,电视机整夜开着,我睡一会儿醒来睁眼就看到灾区的惨状,真的太揪心了。尤其是有很多孩子……”说到孩子,张纪中哽咽着说不下去。最后,张纪中表示,“我和家人商议决定了,我们要领养灾区的孤儿,我也给当地有关部门打过电话表明了这个心愿。另外,我在美国的朋友也托我帮忙,他们也想领养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人的孩子,给他们家庭的温暖。”

  据悉,下个月,张纪中将带着《兵圣》、新《西游记》等作品的宣传片赶赴英国,在华威大学、伦敦大学等校展开讲学,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