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邓超与影迷加入志愿者 共为灾区专列搬运牛奶

  昨天,北京的室外最高气温飙升到35度以上,在北京南四环外的大红门货运站内,却是比天气更加热火朝天的场面,北京的普通市民、各单位组织的团员、党员、武警战士、网友、车友,来自四面八方,以不同形式组织起来的人们汇聚在这里,紧张搬运为四川灾区人民筹集的物资。

搬运牛奶
搬运牛奶

  在这些搬运志愿者的身影中,记者再次发现了演员邓超的身影,他依然穿着朴素的衣服,记者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和一群来自同一个单位的年轻人一起搬运牛奶,不同的是,他的身边多了几个女孩子,据记者了解,这些女孩儿是邓超的“无泪之城”影迷会成员,在邓超第一次做义工参与搬运物资以后,作为影迷,大家也纷纷通过他们的“无泪之城”网站组织在一起,一起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

搬运牛奶
搬运牛奶

  昨天在现场记者看到,虽然天气十分酷热,但是邓超一戴上手套,就一直在不停的干活。昨天一共有8个车皮的牛奶需要装车,现场有多辆叉车来回运送牛奶,但是装上火车,还需要人力码放,几乎每节车皮都由一群志愿者在码放牛奶,而邓超先后参与了4节车厢的搬运和码放,他的影迷虽多为女孩子,但是也始终坚持和邓超一起运送奶箱。在劳动间隔的时候,很多认出邓超的志愿者们都纷纷邀请邓超合影,邓超欣然接受。他对记者说:“今天看到这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不光是我自己,我觉得在场的每个人心里都是感动的,因为我们有这么多人在一起,这么多颗心连在一处”,邓超一边说着话,一边用手臂擦去豆大的汗珠,有志愿者给他递来矿泉水,他笑着说:“我们自己带了水,给您省一点儿吧,大家都特别辛苦。”

搬运牛奶
搬运牛奶

  据悉,邓超还将捐赠车皮在六一期间提高运力,并主要收集为灾区儿童募集的物资,希望灾区儿童也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