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好淡雅亮相活动 关爱儿童将送玩具抵灾区

  昨日,陈好至上海亮相其代言的某护肤品牌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为灾区的儿童献上爱心,以一袭米白色小礼服亮相的陈好清新淡雅,与活动的主题不谋而合。此次活动,陈好和品牌同一旗下的另一位代言人范冰冰作为该品牌的爱心大使,在现场点亮烛光,象征着将爱心播撒到此次地震受灾地区。陈好也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有关灾区儿童心理建设的工作,将尽快为灾区儿童做点实事。

陈好清新亮相
陈好清新亮相

  一直忙于各种赈灾演出的陈好,虽然连日奔波,但仍密切关注灾区的情况。获知地震消息后,陈好在第一时间捐款并联合其代言的某企业捐出130万元帮助灾区建设。陈好认为,钱多钱少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关注灾区情况的陈好在报道中,看到许多失去双亲的孤儿目前由于看护人员不足,没有人及时为他们做心理辅导,便萌生了想赶至灾区为儿童做心理建设的念头。但由于自身所学有限,陈好只能放弃。在希望为灾区多做一些事情的念头支撑下,陈好思考后想到:“我自己很小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心爱的布娃娃,可能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玩具。有些话我们不想对父母、对长辈说。但是我们会对这个娃娃说,其实是一种心理的疏解。”陈好想到由自己做起,并号召大家捐出自己的玩具,递到灾区儿童的手中。“可能小孩子受了很大的刺激,但是没有人顾得上及时给他们做心理疏导。小孩又很容易自我封闭。如果有一个他们喜欢的玩具,最起码可以有一个倾诉的对象,有一个心灵的寄托,这样他们心理上的压力也会纾解掉一些。我相信这样会对他们有帮助。”

  陈好表示,自己已经在筹备搜集玩具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尽快送到灾区小朋友的手中。活动现场陈好的发言感人至深:“我想对灾区的朋友们说,你们要坚强,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你们。因为我们中国人一定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