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徐若瑄台湾录制赈灾歌曲 用各种方式为灾区尽力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大地震震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发现灾情的第一时间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先生以及著名导演冯小刚等便首发募捐并发起倡议,华谊兄弟更是在第一时间集结各部门力量创作出一首气势磅礴的赈灾大爱歌曲《我们有爱》,这首歌是由华谊集团数十名当红明星于北京、成都、台湾两岸三地同步录制的,瞬间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爱心唱遍中国”的阵势。在台湾进行录音的徐若瑄积极响应赈灾活动,她表示:灾难无情,人间互爱,我们要做灾民的后盾,用尽一切方式帮助灾区的人民渡过难关。

徐若瑄
徐若瑄

   据了解,当VIVIAN徐若瑄得知内地发生地震重大灾情之后,一路难过流泪,非常担心被埋在砖瓦堆里的生还者。立即与台湾家人响应在台湾地区所成立的救灾专户,与全家人一起捐出她们的爱心,并且与华谊华纳公司表达希望尽量多参与相关的赈灾活动。真诚呼吁大家一定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用一切方式帮助灾区的人民,让他们感觉到我们的关爱。” VIVIAN在台湾已经停下了手中的一切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赈灾活动中。近日录制了由华谊兄弟公司制作的赈灾公益歌曲《我们有爱》,她一拿到歌词,马上进入状态,真情流露地用心去唱,希望可以用这首歌的歌声抚慰受灾人民的心。VIVIAN深知几年前在台湾的921大地震,造成台湾许多地方重创,花费相当长的时间才重建家园的痛苦,因而,VIVIAN希望这首歌能够在悲痛中给人们力量,希望每一个灾区的人民还有为灾难做出贡献的人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VIVIAN在这首歌里,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是:紧握的手,可以排山倒海!她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抗震救灾,一定会很快战胜困境。

  徐若瑄在台湾,不仅第一时间捐款募物,还积极参加了台湾的赈灾晚会“把爱传出去”,并且录制了华谊兄弟集结所有力量打造气势磅礴的群星赈灾歌曲《我们有爱》。VIVIAN反问自己:“我还可以做什么?总之,要用尽一切方式帮助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并且,VIVIAN表示,希望大家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及帮助可以持续下去。

  VIVIAN在台湾一直关注着四川灾区的情况,这些天来让她更感动的是内地人们忘我的救援行动。她希望自己马上可以投入到公司组织的赈灾晚会中,把爱传出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