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于小慧积极助养灾区孤儿 原孩子能健康成长

  于小慧曾在《莫让情两难》《花开有声》《小家大事》《谁是我爸爸》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过母亲的角色,现实生活中,她也是一名母亲,儿子还在学校读书。来自本性的母爱情结,让她对灾区的孩子十分关注,在灾后重建家园的工作中,这些失去亲人、身体心灵受到伤害的孩子的去处,他们将如何继续以后的人生之路,都令于小慧感到揪心。


  在看到媒体报道助养灾区孤儿的消息后,她也立即行动起来,与媒体公布的相关助养机构联系,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救助这些孩子。这些孩子在地震中受到了惊吓,还失去了亲人,他们更需要关爱,给他们一个有爱的环境,让他们也能像别的孩子那样,健康快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长大后,他们才能成为心理健康的有用之材。

  在这之前,于小慧曾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天使”,到北京新国展中心的车展现场,向大家发放宣传资料,热心介绍“红十字天使计划”,对患有重大疾病的贫困农民和儿童实施医疗救助,协助政府改善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农村的医疗卫生条件。

  于小慧说,希望大家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灾区的人民重建新家园,关爱受伤的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