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调包婴儿》欲征战09奥斯卡 朱莉再攀事业高峰

 朱莉在伊斯特伍德这部新片中改头换面,有着精彩的演出
 朱莉在伊斯特伍德这部新片中改头换面,有着精彩的演出

  据联合报报道,美国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调包婴儿》将从今年戛纳电影节一路征战到明年奥斯卡奖。

  《调包婴儿》以1928年为背景,描述住在洛杉矶的单亲妈妈(安吉丽娜·朱莉 饰演),事业成功,某天10岁儿子却失踪,好几个月之后,警方宣布在伊利诺州寻获,但她在月台上第一眼,就感觉到那不是她亲生的儿子,她该如何寻找真相与儿子下落?

  美联社报导,《调包婴儿》是伊斯特伍德导演生涯中数一数二的佳作,因为该片像《百万宝贝》有希拉里·斯万克演出一样,找到一位突出的女主角;朱莉在该片演出,被认为是她从影以来的巅峰。

伊斯特伍德在《调包婴儿》中重现1928年美国时代氛围,挖掘与探讨包括单亲妈妈的亲子关系、在职场上的待遇、警方办案的态度等各角度的社会问题,无论在导演手法、摄影、服装等各技术层面,都无懈可击。

  朱莉去年曾以《坚强的心》参赛戛纳电影节,反应不佳,这次朱莉脱胎换骨,不再以夸张的烟熏妆、哭天抢地的方法演技去凸显角色,在《调包婴儿》中,朱莉在最平静的表情中,去流露最复杂的情绪,让看过的观众难忘且深受感动。

  安吉丽娜·朱莉曾以《女生向前走》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伊斯特伍德曾以《不可饶恕》、《百万宝贝》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他曾以《菜鸟帕克》让男主角福里斯特·惠特克赢得戛纳影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伊斯特伍德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