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王歌手合唱团 > 国王歌手合唱团新闻速递

国王歌手:有颜色的声音 听得到热情看得到用心

  国王歌手的最新创意,是帮他们的识别系统加上亮丽的颜色,以紫色为主体,并以洋红、蓝、红、黄、橘、绿六个颜色搭配,创造出如同调色盘的多彩视觉效果。

  这个创意的构想来自于歌手们想为他们所演唱的歌曲找出一个共同之处。

最后他们同意:无论唱的是中世纪牧歌,日本民谣、新编创作、还是流行音乐,最大的共同点,在于歌手们都透过歌曲想要传达给听众一种情感的色彩,如同画家透过笔刷跟调色盘创造出美丽的画作,国王歌手则透过音符与歌词,表达出人们最真切的情感。

  这套「The Colour of Song」先出现在国王歌手的官方网站上—首页一进去是紫色的;合唱团的资料是洋红色;演出信息跟报导是蓝色;乐谱、录音等资料页是红色的;图片集用黄色;讨论区用橘色;联络数据则用绿色。除了网站,国王歌手的节目单、文宣品、出版物、发行录音也都将以这七个颜色为主要视觉标志。

  表演的时候,六位歌手穿上由设计师Paul Smith量身订做的黑色西装礼服,可别以为他们上了台不搞怪,仔细一看,领带用的是主色紫色,打开扣子,亮出一片缤纷的西装亮里—从左到右依序为洋红色、蓝色、红色、黄色、橘色、以及绿色,正是他们的新玩意儿「The Colour of Song」。

  这又足以证明了一件事:国王歌手总是在动脑筋—但不是在想怎么让合唱团更出名、赚更多钱,他们总是在想怎么让Fans从他们的表演中得到更多欢乐、更多趣味、更多感动。

  看国王歌手的表演,你很轻易便会发自内心感到快乐,那是真诚感情的传达,是无矫饰的天使之声,更是你一辈子都会记得的新鲜体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