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王歌手合唱团 > 国王歌手合唱团新闻速递

国王歌手乐团现任成员介绍

  罗宾•泰森Robin Tyson/超男高音 Countertenor

  罗宾于2001年1月加入国王歌手。他把时间都花在歌唱上,他是坎特伯里大教堂唱诗班的一员,接着又成为准男中音,十七岁时,他发挥了自己的天份成为超高男高音。

一年后,剑桥的国王学院,也是国王歌手的发源地,提供他攻读声乐的奖学金。他攻读宗教的学位,并且是唯一一个在图书馆拥有逾期罚金账户的大学部学生。虽然在学业上的表现平平,但是剑桥的音乐生活让他忙录而充实。与学校的无伴奏合唱团演出是一个绝佳的曝光机会,使得他后来得以加入国王歌手的行列。在他加入国王歌手之前,他已经到欧美及亚洲表演过,起先,他是许多合唱团的一员,其中一个是他的六人团,称作Acappellafellas。后来,他成为音乐会及歌剧演出的独唱家。当他没有演出,待在伦敦的老家时,他最喜欢与他的妻子克里斯廷娜共享两人时光、逗狗、烹饪、享受美食及观看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他支持的队伍是Reading。

  戴维•赫利David Hurley /超男高音 Countertenor

  戴维出生于1962年8月里一个潮湿的星期一。第二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是1970年2月7日礼拜六,他的父母给了他两个选择:享受南安普敦的足球大赛或是忍受加入温切斯特大教堂唱诗班声乐营的煎熬。出乎他本人意料之外,他竟然选择了声乐营,更令人惊讶的事,他通过考验而成为唱诗班的一员。13岁时,他进入温切斯特学院就读,在那段期间,他的音域又往上提高了一些,成为超高男高音。之后他进入牛津大学的新学院,在这三年时间,他是合唱团的团员,同时也攻读地理学的学位。1990年,他加入国王歌手的行列。当没有巡回演出的时候,他会花时间与他的妻子莎拉相处。他们总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出海,以及那似乎永不完工的房屋整修工程。

  保罗菲•尼斯Paul Phoenix/男高音Tenor

  保罗九岁时于圣保罗大教堂唱诗班开始他的音乐训练,那个时候,他也录制了好几张成功的专辑。其中包括1979年电视剧「工匠、裁缝师、士兵与间谍」的主题曲。1991年自皇家北方音乐学院毕业后,他担任了六年的自由歌手,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多元,包括作为伊莲佩姬的后台歌者、小学的合唱教练。保罗在1997年9月加入国王歌手,带给他忙碌却美好的生活经验:在世界各地旅行并在各地最好的音乐厅、教堂演出。他与他的妻子海伦娜育有二子,威廉六岁,是一个足球迷,艾德华将要两岁了,也是歌唱的爱好者。保罗的另一个嗜好是车子,现任这台奥迪已是他的第四任座车,在各大机场的休息室,你可以很容易就认出他来,因为他总是埋首于汽车杂志之中!

  菲利浦•劳森Philip Lawson/男中音Bariton

  菲利浦的第一次的歌唱经验始于在苏塞克斯的千年教堂,在离开学校之前,他成为合唱团首席,并且是另一个教堂的风琴手。菲利浦在纽约大学修习音乐,并且在市政府的合唱团担任超高男高音。等他离开纽约回到伦敦,他转为男中音,并且有三年的时间是自由歌手,主要是与BBC的歌手合作,其中鲍伯奇利卡特是他后来在国王歌手的同事;与圣保罗大教堂唱诗班合作(国王歌手中的超高男高音保罗曾是其中的一员!),他和国王歌手的缘分不断,1982年他加入赛尔斯布利大教堂唱诗班,唱诗班其中的一个男同事赛门卡灵顿的儿子杰米。超高男高音戴维赫利也和他一样参与一年一度的南方教堂音乐节。在还未加入国王歌手取代赛门卡灵顿角色的十年中,菲利浦是一个老师、合唱教练、及二手乐器销售商。他也编制了一系列的乐曲目录,其中多是教堂音乐,还有一些爵士作品、音乐剧,当然也有一些国王歌手的作品。菲利浦与他的妻子丽姬与三个女儿苏菲、爱咪及乔琪亚住在赛尔斯布利附近的城镇。

  克里斯朵夫•葛毕塔Christopher Gabbitas/男中音 Bariton

  克里斯开始对国王歌手有印象是因为他的父母总是在长途旅行的车子上播放「A Portrait of the King’s Singers」,当时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也会成为国王歌手的一员。克里斯八岁开始在罗彻斯特的教堂唱歌,进入青春期之后,有数年克里斯都没再唱歌。之后,他得到亚平汉学校的音乐奖学金,与这个学校的乐团及合唱团在国王学院演出。他到现在仍然记得这美好的经验。1997年,克里斯获得圣约翰学院的合唱奖学金,他在剑桥修习法律、踢足球及品尝咖哩美食。在剑桥时期,他参加和声团体-「圣约翰的绅士们」及「国王学院歌手」(Collegium Regale为国王歌手的拉丁文)。现年24岁的他—最资浅也最年幼的团员,已经了解到环游世界并且唱歌是比坐在办公室解决别人的问题要有意义多了。克里斯住在格林威治,闲暇时喜欢玩高尔夫。

  史蒂芬•康纳利Stephen Connolly /男低音 Bass

  史蒂芬从小就是国王歌手的乐迷,所以当他成为其中一员,他反而感到震惊而不真实的。史蒂芬出生于约克夏,从小就参加利兹教堂的唱诗班。毕业之后,他搬到伦敦,并且接受市政厅的奖学金,研读戏剧与音乐,拜在鲁道夫门下。在他即将完成学业之际,他参加「幼时偶像团体」的甄选,并成为其中的一员!史蒂芬热爱他的家乡约克夏,特别是约克夏的啤酒和布丁。目前他与他的妻子玛奈妮、儿子哈利、女儿莫莉、及三只猫瑞、苏堤、及素住在戴文。空闲的时候,他会与他的家人在一起,但是他找到一个新乐趣-钓鳟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戴维 | 罗宾 | 切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