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俄罗斯电影展北京拉序幕 新影联院线全面放映中

  2008年俄罗斯现代电影展,将于5月27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进行为期四天的连续放映,为了让中国观众更多的了解近年来俄罗斯电影发展的情况,本次影展的六部影片将全部是2007年的电影新作。

    电影节上映影片介绍:

    https://yule.sohu.com/20080526/n257083511.shtml

    电影节搜狐观影团报名处:

    https://club.yule.sohu.com/r-zz0170-207218-0-0-0.html

  2008年俄罗斯现代电影展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俄罗斯联邦文化电影署主办、北京新影联院线及北京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共同承办。

继2006年中俄文化年的单元项目俄罗斯现代电影展在中国成功举办之后,中俄电影界又开始了新世纪的紧密交流与合作,中俄两国现代电影展映活动,作为两国电影界互动交流的重点项目,将交替在两国举办,2007年在莫斯科举办的中国现代电影展映,俄罗斯观众看到了现代中国现代电影制作技术的掘起,并通过电影故事了解到了中国社会的巨大变革,而曾经对中国观众产生过巨大影响的俄罗斯电影现状又是如何呢,2008年,俄罗斯电影人们为中国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俄罗斯电影优秀新作。

  参加本次俄罗斯现代电影展的六部影片,汇集了俄罗斯2007年度优秀的最新电影作品,其中既有深邃哲理性的作品《库卡》、《没有隐私》,也有诙谐幽默的现实主义喜剧《爱情合同》、《女演员》、《医生和老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和家庭动物去旅行》,这部2007年俄罗斯影坛最大放异彩的影片,不仅在国内取得极好的票房和口碑,还成为2007年莫斯科电影节最大赢家,一举获得最高奖项最佳影片的殊荣。现代题材喜剧片《医生与老人》是本次影展的开幕影片,该片的男女主角将随俄罗斯代表团一同前来中国,与中国观众进行现场见面交流。

  从本次影展的影片选择上可以看中,俄罗斯电影人希望通过本次影展的放映,让中国观众更多的了解俄罗斯新电影现状,并通过影片让中国观众了解当代俄罗斯人文生活现状。从影片的类型选择上,不难看出俄罗斯电影界对本次影展的重视,而带着对俄罗斯电影那份不灭的怀旧情节,即将在中国开幕的影展,同样引起了中国电影界的极大重视,为了欢迎由俄罗斯联邦文化电影署副署长拉扎鲁克.谢尔盖为团长代表团一行四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以及中国电影界的导演和演员代表,5月27日晚,特别在影展指定放映影院——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办隆重开幕仪式及欢迎酒会,届时由中国电影界推选出的“电影文化国际交流推广大使”,将作为中国电影人代表,向俄罗斯同行赠送礼品,并详细为中国观众推荐本次影展的各部影片。

  2008俄罗斯现代影展从5月27日-5月30日,在官方指定放映影院——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连续上映,观众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直接定购本次影展套票, 有关影展具体放映时间,另可登陆两家影院官网查询:www.b-cinema.cn

 

  

(责任编辑:于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