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志安参加慈善比赛筹善款 将赴灾区探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25日)明星足球队以及“叱咤903”派员参加慈善足球表演赛,开球不够3秒许志安首先射入一球,之后黄日华在龙门口又补中一球,明星足球队的技术较优胜,为筹得更多善款,他们要放软手脚让赛,最后以16比8胜出,为香港小童群益会筹到1万2千元善款。许志安射入3球,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他笑说被少爷占气死,没想过在龙门口三码也射不入球。

  5月30日他将与刘德华郑秀文以及杨千嬅等乘林建岳的私人飞机到灾区探访,反问他是否首次与郑秀文一齐做探访活动?他说:“是第一次,但为善事什么也不理。”

  之前他应宣明会邀请到过柬埔寨探艾滋病人,虽然不是灾民,但沟通方面有经验,所以起程前不需要做心理辅导。昨日许志安得知四川又发生6.4级余震,他坦言做善事不能担心,同时他相信命运,即使不幸发生问题也不会觉得可惜。(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