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提早返港支持汇演 古巨基街头募捐气氛踊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为响应世界宣明会协助四川地震灾后重建,以及当地市民需要心理辅导,古巨基5月24日到中环皇后大道中进行街头募捐行动。

  古巨基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向街上市民筹集善款,就填满了5个捐款箱,有些市民还对古巨基说:“我捐完再捐。”也有小朋友将自己的零用钱捐出,令古巨基很开心。古巨基的Fans不忘到场支持偶像,除了大叫“今日捐了没?”的口号外,还为古巨基想了一个特别的口号:“最心痛的是,捐得太迟,请捐助四川灾民。”来为古巨基打气。此外,古巨基将在加拿大举行演唱会,原定6月2日返港,但为了出席“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已更改机位提早一天回港。(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