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艺术人工会举行罢工 下跪剃头表决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1:3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5日正式宣布针对MBC电视台举行罢工的韩国艺术人工会于26日上午在首尔MBC电视台前举行了罢工集会,要求MBC电视台满足他们所提出的要求。

  目前MBC电视台与艺术人工会之间的主要矛盾在于薪水的上升幅度,相对于艺术人工会所提出的演员提高8%,歌手提高17%薪水的要求,MBC电视台方面却只肯给出演员酬劳提高6%,歌手酬劳提高15%的幅度,在历时半年多的谈判破裂后,艺术人工会宣布从25日开始进行罢工。

  此次罢工将影响MBC电视台多部电视剧和热门电视节目。首当其冲的《李祘》已经因为罢工而不得不中止了拍摄,能否在下周原定时间播出成为了未知数。宋日燮/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