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鲁豫灾区言行遭网友拍砖 网友称:彻底无语

    陈鲁豫于5月16日赴四川都江堰地震灾区录制节目,在整个行程中其言行遭到部分网友的质疑。

  《真情最前线——都江堰纪行》特别节目是主持人陈鲁豫于5月16日深入灾区废墟,参与寻人和慰问的全情记录。此行中,陈鲁豫以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的身份,慰问受灾群众和抗震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医疗卫生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等。

  陈鲁豫此行言行遭部分网友质疑:

                                 陈鲁豫在灾区和救援官兵一起

    网友质疑:

  实在受不了她,当主持旅游节目呢,当记者们都在前方冲锋陷阵的采访,她悠闲的在都江堰闲逛,在废墟里面翻来翻去,翻了快十分钟,看到一个小孩的化学本的时候,竟然说了句:天哪,他还在不在啊。面前就是救援人员在紧张的施救,她在旁边不停的说:我觉得他们非常非常可爱,真的,他们非常非常的可爱。彻底无语!

  我感觉她的一举一动都很做作。到那里拍了几个镜头、拿了作秀的录影带就跑回香港了,请问在镜头前晃那两下子有什么意义吗?别的记者可都是在那里坚守多天的,她跑到灾区的边缘、废墟的边缘干干净净秀几分中就走了,这不是给灾区的公路添堵吗?这不是给灾区添麻烦吗?她在那不吃不喝不拉吗?这个样子真像旅游的!

  更多网友的质疑:

  放下遇难学生的本子,还拍拍手上的灰尘,深怕脏了手,哪有这样的现场记者。BS她。水平太低,话都是一句一句挤出来的。

  在灾区的残垣断壁面前,在挥汗如雨的救援人员面前,她架在一丝不乱的头发上那副CHANEL眼镜,让我忍无可忍

  在采访车里,镜头一直对着她,一次、两次、三次……终于她流出了眼泪-----两滴!!

  经过路边的一排帐篷,她在用她特有的“幽雅”的表情,那无病呻吟的语气说:这个一个帐篷里就是一家人…… [我来说两句]

  支持陈鲁豫的网友:


陈鲁豫在灾区泪如雨下

  网友支持:

  鲁豫这次是和中华慈善总工会一起去的灾区,日期也相对其他人来说比较早。当时聚源中学还在紧急救人当中,残垣瓦砾下,鲁豫做了这期节目,是为了更真实的体现现场的让人震惊的恐怖气氛,还有那里的可爱的解放军战士以及参与救灾的老百姓他们的真实。

  个人觉得她没有任何做作,完全是站在一个普通人,想要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却又无力的角度来看的,因此感觉很真实。比起陈晓楠的跟踪被压人到死那样的有点变态的过程,我更喜欢看这样相对温情一些的节目。

  特别是节目里,那个老爷爷指着劣质的所谓钢筋,对鲁豫哭诉的时候,看着她哭成那样,我的眼泪也忍不住了。使得,我们的后代啊,毁在了我们自己手里。这难道不是地震带给我们的教训么。

  更多网友的支持:

  她想给难民一些人文关怀吧,不要恶意去揣测人家,她没有必要去那里炒作。看见她抓着一个老农的手哭得浑身打颤,俺也跟着感动起来了……

  你们少去恶意揣测别人了,不要因为不喜欢别人一点,就对一个人全盘否定,你们不觉得这样很幼稚嘛。鲁豫哭,你们要说是做作,那她要怎样你们才会停止这样毫无意义的攻击了,另外我是四川人,作为四川人我都不反感,你们少在哪儿无聊地丑化别人,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来说两句]  

推荐阅读:鲁豫捐15万元赈灾 早前亲身赴都江堰采访(图)

陈鲁豫废墟寻人泪雨纷飞(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