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是男人就要有担当 会让范范一辈子放心

  没见过黑人陈建州以前,我的感觉只是停留在这么一个印象里,那就是,"这个人真的很黑哦"。这次面对面专访之后,觉得这个身高1.9米、有些泰国血统的男明星真的很MAN,偶尔耍耍酷,不过非常幽默。最关键的是,在花样美男肆意横行的娱乐圈,他算是少数的硬朗派。他说,责任感是基本的,每个男人都应该扛在肩上。当然他也不无骄傲,"我不敢跟人比才气,但是论男人味和抗压性,(圈内)很少人能跟我比!"这个,大概也是黑人的女友范范一直觉得很幸福的地方吧。

陈建州坦言会让范范一辈子放心

  《我爱黑涩会》刚开播几乎没人看

  黑人主持过很多台湾综艺节目,不过人气急涨,却是从《我爱黑涩会》开始。说起这档成名栏目,黑人很感慨,他说《我爱黑涩会》今天的成功和影响让他始料不及,“开始我们这个节目几乎没人看,明星们也认为不好看,歌手发片都不愿意上我们的节目,收视低到零点零几,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依靠死扯朋友上节目,才能支撑下去。”直到一年之后,节目收视率才迅速反弹。说到这里黑人笑得有点得意洋洋,“同业的人都觉得一股新势力上来了,现在基本跟对手《康熙来了》平起平坐,有段时间还超越它。现在歌手出唱片没有上《我爱黑涩会》就感觉没有出片一样。”

  此前传言黑人低价主持节目,自嘲是“六线谐星”。当日,记者再提及这一问题,黑人谦虚地表示:“我很满足现在的状况,至于价码嘛,应该有调整和进步的空间。”之后他又很“奸诈”地提醒记者,“我不好意思跟公司提"加薪",所以你文中一定要帮我提提这个。”不过黑人也承认,虽然目前自己的主持价码跟小S、吴宗宪以及蔡康永等人没得比,但是上其他通告的出场费却提升不少。

  我不是主持人我是老师

  谈到《我爱黑涩会》以及那班活泼多姿的黑涩会美眉们,黑人显得一本正经,问他最喜欢八美眉中的哪一个,是否鬼鬼?至于台湾媒体报道的“金屋藏鬼”又是怎么一回事?黑人说,自己对所有美眉都是一视同仁,因为她们各自有各自的优点。至于“金屋藏鬼”的事情,他说最初是因为看到鬼鬼生活环境恶劣,一个人住在鱼龙混杂的地方,然后她爸妈又不在身边,他担心她一个女孩子受别人欺负,所以能帮就帮,并没有偏心可言,更谈不上“金屋藏鬼”,因为让鬼鬼去他家住,是女友范范的主意。“作为成年人,人家说什么我没所谓,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觉得鬼鬼这么小的女孩给人家这样传,我蛮心痛。而且发生这个事情后,鬼鬼每次见到我,都用充满内疚的眼神看着我,跟我说对不起,她担心影响我的名誉以及我和范范的感情。”

  至于说到黑涩会美眉这一组合是否可以在娱乐圈长久红下去,黑人很客观地说,那就要看她们的个人努力以及运气。他说自己很多时候并不像一个主持人,而像一个老师那样提醒和教育美眉们要努力学习,那样积累经验后,年纪大了也能在娱乐圈混下去,“不过她们都很努力,也学习得很辛苦,我想现在年轻人也很难取代她们。”

  我会让范范一辈子放心

  说到跟范范的爱情长跑,黑人又开始耍宝了。他笑说他俩已经相恋七年了,就是当初在代班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对范范一见钟情,“她是我理想中的情人,第一眼我便喜欢上了她。”黑人说两人的恋情一直都刻意低调,不过《我爱黑涩会》火了,人气高了,才引人关注,每次媒体都问这个问题。

  范范曾赞黑人可靠,那么黑人又是怎样看自己的女友的呢?黑人很认真地想了想,说:“很有个性,很有勇气面对自己的人生。”记者问,私底下两人相处时,范范会温柔如水,小鸟依人么?黑人仿佛觉得这些形容词有侮辱女友的嫌疑,连忙撇清,“绝对没有!小鸟依人?那也太恶心了吧?久了也会不舒服的。”

  黑人说,娱乐圈中的绯闻、劈腿以及第三者之类的东西很不营养。他说:“我会让范范一辈子放心,也让年轻的朋友看看,天下真的有这样的爱情。”保证一辈子让范范幸福么?黑人笑说,说这样的话有点不好意思,那是两人私下的事情。不过他盛赞女友范范是上帝给他最好的礼物,而且为了哄女友开心,每次女友出国或者出远差前,他都会在女友的枕边放一些小礼物。

  而说到跟范范的婚姻大事,一直给人感觉很诚恳的黑人突然打起太极,称两人今年都会以工作为主,比如范范8月在台开演唱会,他自己的纪录片在7月也将上演。当记者执着地追问具体时间的时候,黑人笑说:“就这两年吧,反正今年不会,今年是奥运为主嘛。”

  记者再问两人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黑人又开始装傻耍宝了,“生孩子?怎么生的?我很单纯的耶。”不过黑人笑过之后表示,自己的孩子,男孩女孩都一样喜欢,只是觉得女儿会更贴心一点。

  想到之前有传闻话黑人跟大S曾交往过,只是后来才“情人沦为朋友”。记者有点坏心眼地问:“假若可以重新选择,大S和范范,你会选择谁?”黑人想都不想直接回答,“当然是范范。”挺死忠女友的哦,范范听了当然觉得甜得不行,就不知道大S会不会把他臭扁一顿。

  大S会帮男生跑腿买面

  当着黑人的面,除了他的女友范范,另外一个女人当然也更多地被人提起,那便是大S。因为两人是高中时候的玩伴,更重要的是之前传闻两人是情侣关系。所以大家都很好奇,黑人眼中的大S究竟是怎样的。黑人说,其实下了节目之后,大S很安静,而且是那种看书很多的人,并不是如外人所想,动不动就古灵精怪、嘻哈大笑的人。

  说到两年多的“大仔恋”今年年初画下句号的事情,记者问,难道大S和周渝民的爱情真的无法挽回、完全结束了?黑人说,“就差不多啦。”谈及外间一直认为女强男弱导致“大仔恋”结束,黑人有点生气,“拜托,那实在很不公平。在情感上,大S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小鸟依人。”他透露大S甚至是愿意帮助男生跑腿买面的那种女友,对于仔仔完全不澄清外间对大S的误会,黑人说,“那是他的问题,交往那么久,却不出来说一句公道的话。也可以看出这个男人是否有可靠的肩膀。”

  至于说到另外一个活宝小S,记者笑说她衣着越来越保守了。黑人笑说,她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现在当然不会穿得很性感。黑人说,每次提到小S的大女儿许俏妞他就感觉很挫败,因为那个小家伙每次都不让当干爹的他抱抱,“大概由于我太大块头,每次抱她都哭。所以我现在都只抱小S的小女儿让她吃醋,嘻嘻。”

  运动比演艺更有成就感

  说到自己目前的工作状态,黑人说自己很满足了,不会强求更多一些,因为膝盖受伤,从篮球运动员退下来走进演艺圈,他觉得自己一直都挺一帆风顺的。就现在而言,他说一半时间在做篮球幕后的行销工作,一半时间在主持以及电影等其他工作,他没想过为自己在娱乐圈名气的递进投放更多的精力,因为他觉得“运动方面比演艺方面的收获让我更有成就感”。

  对于很多台湾艺人纷纷往大陆发展,问黑人是否有这样的想法,他说公司也在帮他接触这方面的,之前也曾经在内地某电视台小试牛刀主持节目,不过最后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扎根下来。黑人强调,不过无论以后在娱乐圈怎样发展,自己都跟定了现在的经纪人,除了报恩的心态,更多的是黑人不想像其他艺人那样出现什么合约纠纷。

  黑人说,对伴侣他做到了一百分,对工作也挺满足,唯一觉得遗憾的是,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比如年迈的奶奶倒过来为他庆祝生日,为他唱生日歌就让他觉得很内疚。他希望多些时间留给奶奶,比如下下馆子,逛逛公园什么的,而目前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亲自带奶奶回广东梅县老家看看。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陈建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