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从艺五十载 评剧老艺术家自发义演捐助灾区

  由二度梅获得者崔连润等本市众多评剧名家发起组成的一台“从艺五十载,相聚献爱心”评剧名家义演专场演唱会,将于5月28日晚在中国大戏院举行。本次演出由崔连润文化艺术交流工作室、中国大戏院、市评剧之友俱乐部共同主办。

该场演出收入将捐赠四川灾区。

  这场义演得到天津评剧界众多艺术家积极响应,李秀云、王有才、高金元、郭美美、赵茹意、吴伯莉、黄志忠、韩学门、张金良等纷纷要求参加。崔连润说,此次义演所有演员都已从艺五十年,一种责任感将我们凝聚在一起,要为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悉, 每个演员都准备了最拿手、观众耳熟能详的唱段,评剧之友俱乐部应邀也准备了包括少儿联唱在内的三个节目。此次义演实行分别为10元、20元、30元的低票价。(记者何树青 实习生张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连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