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2位入围佳丽越夜越精神 勤练舞备战加勒比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年轻好动的女孩子又怎会不喜欢跳舞呢? 日前12位佳丽在将军澳电视城进行练舞彩排,为之后到加勒比海拍摄外景做最后冲刺。

  排舞老师Ringo把12位女孩分成两组练习,1至6号为一组,7至12号为另一组。她们每人手上均拿着两捆金、银色的彩纸作道具,时而向前、时而向后,一会儿跳高、一会儿蹲下来,除了会听见老师Ringo说佳丽拍子错误之外,听得最多的当然是12位佳丽因舞步错误而发出的笑声。虽然排舞练习长达10个小时,但是充满斗志的女孩真是越夜越精神,她们的精力用之不尽之余,遇到不明白的步伐还不断向老师发问。她们的舞姿虽不能达到100分,但那份团结及好学的精神却可得到101分。

  在休息的间隙,找来了两位专程从外地回港参选的佳丽问及有关跳舞问题,她们分别是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7号梁雅琳及自美国西雅图的10号史宛殷。梁雅琳表示,12位女孩同心跳舞会有较大的挑战性,虽然现阶段舞姿不一,但她有信心日后会有更好的表现。而有舞蹈底子的史宛殷原来是芭蕾舞6级高手,但芭蕾舞多是个人演出,现在12位女孩一起跳舞默契是少不了的,幸好有很多人对她鼓励,所以史宛殷很有信心在舞蹈方面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