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丽珍潘源良分手二十载旧情复燃 甜蜜相拥

李丽珍潘源良旧情复燃
李丽珍潘源良旧情复燃

  “别了她原为了你,留住爱亦留住罪,谁料伴你的心今已碎……”这是填词人潘源良于1986年写下为人熟悉的《最爱是谁》的歌词。当年,20岁的李丽珍被指是潘源良与太太分居的第三者,有指《最爱是谁》就是潘源良对这段三角关系的感情宣泄。分开二十多年,李丽珍与潘源良在互相扶持下又重燃爱火。

  日前,郭子健的新片《青苔》在铜锣湾试映,金马影后李丽珍到场支持,身边有潘源良相陪。李丽珍和潘源良相拥,面对记者展露甜蜜笑容。对于情归潘源良,真性情的李丽珍直认不讳,她在接受《明周》采访时说,“他(潘源良)一直也很好,就是他好,我们才会在一起。”

  去年8月,李丽珍接受内地传媒采访时承认“心里面有个人”,她说不担心自己的过去影响将来的生活:“对方如果介意那只能表示他不够爱我。”2007年12月底,潘源良被目击在铜锣湾接载李丽珍,两人复合之说甚嚣尘上,但当事人一直没有证实。前天在接受《明周》采访时,李丽珍坦率承认“那个人”就是潘源良:“对,我们又在一起是缘分。”李丽珍表示,他们在一起已经快2年了,现在感情稳定,但是双方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1986年,担任过不少编剧工作、才结婚三年的潘源良首次执导李丽珍主演的爱情片《恋爱季节》,两人日久生情,有指潘源良当时希望太太成全他和李丽珍。虽然两人从未承认过恋情,但李丽珍一直被指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备受指责。1987年,李丽珍移情漫画家祈文杰,她和潘源良的恋情才告一段落。潘源良最终还是和太太离婚,并写下《最爱是谁》的歌词。

  多年来两人在情路上各自走弯路。李丽珍与许愿离婚,并在2004年被发型师马桂灿太太爆出一段三角关系,马太称李丽珍沉沦毒海,这让已为人母的李丽珍形象和事业严重受损。潘源良多年来只公开过一段恋情,但于2005年告吹。

  李丽珍的朋友说,与潘源良再续前缘让李丽珍的精神焕然一新:“珍妹很受身边男友影响,只要是个好男人,她就会恢复正常的生活。我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已经恢复以往的光彩,并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珍 | 潘源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