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港姐三点式登场 马赛夹击高海宁奇招抢风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08香港小姐竞选》12位候选港姐正身处美国迈阿密拍摄外景,昨日(5月25日)各佳丽首度穿上比基尼泳装示人。身材澎湃的4号高海宁当然成为全场焦点。其他佳丽也各出奇谋抢风头,11号马赛夹胸打排球,12号黄洁婷则大方露出肚腩!

  昨日(当地时间24日)大会安排5号梁倩汶、7号梁雅琳、10号史宛殷以及11号马赛到沙滩打排球,其余佳丽则负责在场边打气。拍摄期间突然下起大雨,众港姐顿时变成“落汤鸡”。逃亡期间,表情多多的3号张舒雅,下身泳裤竟然松得移位,险些春光乍泄。12号黄洁婷也不慎露出疑似怀胎3月的肚腩。对此,黄洁婷称:“是呀!因为月事,这个肚子胀了一点!”至于是否会担心影响整个外景拍摄行程,她说:“不会,因为过两天就完啦!”如此坦白,实在可爱!

  马赛不着四六

  11号马赛虽则身形具骨感,但上围却出奇地丰满。问穿上比基尼泳装打排球是否会尴尬?她说:“不会!我都不觉自己是拍节目,就当是玩也玩得好开心。”不过,她否认身材丰满:“我没这么厉害啦!其他候选佳丽每个人都好平均。(身材还有什么地方要改善吗?)想高点,还可以再聪明点就好啦!(只说身材哦!)哎呀,我又不着四六啦!哈哈!”

  高海宁现形

  此外,身材最凸出的4号高海宁,坦言在众人面前穿比基尼有点尴尬,也怕不慎走光,所以每一步都走得特别小心,自嘲好像机械人一样。谈到下身严重现形,她说:“可能是泳衣质地问题,所以有一点移位。(是否会觉得失态?)今天各佳丽都好注重仪态,我还好啦!”谈到出众的身材,高海宁说:“可能之前有煅练,效果出来啦!”她坦言不怕其他佳丽妒忌她的身材经常成为焦点,因为每人都有不同优点,也觉得身材平均才是最重要的。

  而另一身材丰满的1号文柏姿表示,在众人面前穿得性感仍在习惯中。谈到身材,她说:“老是这样,是你们没留意别的地方!不过我自己就不喜欢露太多。(你认为哪位佳丽身材最好?)我没留意其他人,我也是第一次穿这么性感的泳衣。”另外,8号姚婷芝的“变幻球”又再次出现,跟她谈到上围缩水,她说:“这是我真正的身材,这次这件泳衣没法加垫。(满不满意自己的身材?)还满意,最重要的是身材均称。”(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