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痞子英雄》买重保险 周渝民平息挑衅风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郑元畅(小综)公然挑衅周渝民(仔仔),暗踩其主演的剧集收视差,惹来双方的Fans互骂,昨日(5月25日)仔仔在高雄为新剧《痞子英雄》举行记者会,大方地为对方讲好话!

  昨日台湾重头剧《痞子英雄》在高雄举行中外传媒见面会,吸引香港、日本、马来西亚近百传媒采访,500名仔仔Fans清晨已到场排队霸位,还找专人订制了一个仔仔“警察”造型的巨型汽球娃娃,为了帮助四川地震灾民,现场更有义卖新剧衬衫,旋即被Fans抢购一空。

  捷运站追逐买重保险

  高雄气温昨高达32度,在烈日当空下,穿上西装的仔仔十分辛苦,期间看到有Fans移花接木、自制了一张他的警察照片时,他搞笑地说︰“我没有拍过这张照,你们把我的头加进去?”在台上仔仔透露日前拍摄了一场很危险的戏分,走进捷运站的路轨内追逐,连身边导演都说,虽然拍摄时已把电源关掉,但始终是高压电的地方,笑言担心会电死仔仔,剧组方面更为仔仔购下3,000万台币的保险,不过,第二男主角赵又延的保险金只得1,000万,事后,问到制作单位是否“不公平”时,仔仔笑言︰“这个是错误投资,论危险戏分赵又延比我多,他彷如成龙一样,又要爬上捷运上,而我的角色因为是‘痞子’,胆子太小所以经常都只是跑来跑去!”

  否认因许玮伦交恶

  对于郑元畅日前暗讽其主演的《这里发现爱》收视未如理想,惹来轩然大波,双方Fans互骂,更有人认为小综是借仔仔来宣传,不过,仔仔并没有介意,更开口帮小综讲好话,他坦言︰“这件事我刚刚才从公司人口中知道,也有看过有关的报道,相信只是传媒夸大了,这样互相攻击,根本对大家都没有帮助,反而正面鼓励才是最重要,我相信小综不是故意的,这样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没有艺人会这样做!”有份与郑元畅合演新戏的张钧宁,提起此事时都一脸尴尬,更被仔仔取笑为“墙头草”!至于对于有网民指仔仔与小综的不和是因为许玮伦的关系,昨日小综激动作出否认:“实在扯得太远了。”

  《痞子英雄》困难重重

  著名台湾导演蔡岳勋自拍完《流星花园》后,便开始构思开拍《痞子英雄》这个剧本,原属意由F4中的言承旭和周渝民主演,不过,因言承旭档期一直未能配合,最后由仔仔来担大旗,率领一众新晋演员上场,事实上,筹备阶段波折重重,女主角一直没有人选,后来,曾拍摄《白色巨塔》的张钧宁答应参与演出,但因为未能争取演第一女主角而辞演,后来,经协调后才愿接回此剧,也因此传出她与第一女主角陈意涵不和,两人在片场上很少交谈。(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