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梁家辉当火炬手比得影帝高兴 边跑边喊四川加油

  虽然已经跑完了自己的路段,但梁家辉依然抱着火炬不肯放手,那模样看上去比当年捧着影帝奖杯还高兴。作为联想202号火炬手,梁家辉跑的路段在安亭汽车城,短短几十米,让他大呼不过瘾:“太短了!还没激动起来就跑完了。


  关于奥运

  马术比赛不能错过

  对于奥运,梁家辉本以为自己只是个观众。当得知自己当上了奥运火炬手时,见惯了大场面的他仍然难抑激动,称手中火炬的意义大大超过影帝奖杯。“火炬传递的意义与拿影帝感觉完全不一样。得奖,高兴一下也就过去了。但是当火炬手,却是我的光荣。”

  火炬传递的沿途,站着很多自发前来的市民,群情激昂地为火炬手鼓劲、为中国加油,这让梁家辉感触颇深,跑的时候也情不自禁地和大家一起高喊:“中国加油!四川加油!”让梁家辉最遗憾的是,留给他的路段只有几十米。“这点距离确实很短。”梁家辉一副不过瘾的样子,“但是我没有刻意放慢脚步,因为还要跟下面一棒交接好。”

  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梁家辉已经在网上订好了票,“中奖”几率如何暂且不知,但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去看在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我自己本来就很喜欢,而且又是在香港举行,无论如何,一定要去!”

  关于地震

  为赈灾暂停所有工作

  本来梁家辉会与夏雨一起出演一部奥运电影,以另一种方式为奥运加油,但汶川大地震,让他决定暂停手中的所有工作。5月12日当天,梁家辉就收到了地震的消息,但当时并没有引起他的重视,以为只是普通的地震。看到相关的新闻后才知道后果如此严重,觉得非常心痛,在来上海的前三天,梁家辉和香港演艺工会的艺人们一直在开会,商讨如何以更好的方式帮助四川人民。

  “一开始,我们很多人都很激动,想第一时间进去。但冷静下来想想,我们现在其实不应该一窝蜂过去,那不是帮忙,是添乱!我们现在每天都关心那里的动态,商讨下一步应该如何更好地帮助四川人民。”梁家辉觉得除了物资上的捐赠,四川人民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我们很清楚,对于四川人民来说,今后的重建工作将更为艰巨,但我们一定会和他们一起走过这段漫长的时间。”

  前段时间曾传出梁家辉决定息影“退休”,但他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自己将“减产”,而不是“消失”。不过最近为了能够全身心投入抗震救灾,他不会安排任何工作,完成了在上海的火炬接力,他又将赶回香港,与香港演艺界人士一起商讨不久后将举行的赈灾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