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出席新剧发布会 否认郑元畅借自己炒作

  5月25日,令众多影迷期待已久的超级偶像剧《痞子英雄》,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在台湾举办媒体见面会。剧中所有演员都到场与大家见面,女演员还都骑着骑警队的马匹出场,包括两位女主角张钧宁与陈意涵皆盛装出席,两人不约而同选择削肩洋装,露出的小麦色肌肤,充分说明在高雄取景的这段日子,天气都很好。


  而在女主角与其他演员一一到场后,众所瞩目的男主角周渝民与导演蔡岳勋,搭乘游艇出场,一踏上红地毯的仔仔立刻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500名仔仔的影迷清晨已到场排队霸位,更找专人订制了一个仔仔“警察”造型的巨型汽球公仔。为了帮助四川地震灾民,现场更有义卖新剧T恤,旋即被Fans抢购一空。

  对于郑元畅日前暗串其主演的《这里发现爱》收视未如理想,惹来轩然大波,双方Fans互骂,更有人认为小综是借仔仔来宣传,仔仔并没有介意,更开口帮小综讲好说话,他坦言:“这件事我刚刚才从公司人口中知道,亦有看过有关的报道,相信只是传媒夸大了,这样互相攻击,根本对大家都没有帮助,反而正面鼓励才是最重要,我相信小综不是故意的,这样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没有艺人会这样做!”有份与郑元畅合演新戏的张钧宁,提起此事时都一脸尴尬,更被仔仔取笑为“墙头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张钧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