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开跑车买咖啡 见记者火速返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开奔驰跑车买咖啡 一个人平民而孤单2008年05月23日09:53 [我来说两句(2)] [字号:大 中 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王郭富城坐拥无数跑车,奈何众名驹无用武之地,皆因他若不是离港工作就是从跑马地嘉园寓所驾车往附近食肆开餐,实在非常浪费。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城城从泰国拍摄新片《风云II》外景后返港,前晚他又开车到距离寓所不足两分钟车程的成和道,一支公到starbucks喝咖啡,平民而孤单。

  前晚一身便服打扮的城城,驾驶其黑色Benz跑车到咖啡店,泊车后到店内买了一杯大号咖啡及一件蛋糕,他瞥见在场有记者遂选坐背窗座位。

  约10分钟后城城喝完后起身时面向窗外对记者手指指,然后捧咖啡火速开车返家。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