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小提琴家穆特亚洲巡演 以小提琴声为灾区送祝福

  昨晚,上海大剧院舞台的聚光灯下,一道琴弓滑出了美丽的弧线,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安妮-索菲·穆特2008亚洲巡演由此拉开了序幕。“作为一双儿女的母亲,我为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每一位母亲感到悲伤,也能感受到每一个失去母亲的孩子的伤痛。

”穆特将把此次她在中国的一场音乐会的收入,通过瑞士日内瓦国际红十字会捐赠给中国四川的地震灾区。

  “小提琴女神”穆特同老搭档特隆赫姆独奏家乐团配合默契,将巴托克的《给弦乐的嬉游曲》、巴赫的《E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以及维瓦尔第的小提琴协奏曲《四季》三个曲目,演绎得淋漓尽致。返场曲《G弦上的咏叹调》最终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据悉这个曲目是在得知“汶川地震”发生后,穆特临时决定加演的。平静而灵动的乐曲,悠长而庄重的旋律,在祈祷般的恬静中结束,为灾区送去了演奏者与现场观众最虔诚的祝福。

  (见习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