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宥嘉获陈奕迅支持 演唱会庆功满脸兴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5月26日,台湾,林宥嘉演唱会「尽情挥霍热情」,原来是受到偶像陈奕迅的加持,一通电话,让他学着「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被赞儿子优秀,一起庆功的林妈妈笑说:「我从小就知道。」

  林宥嘉前晚演唱会又唱又跳一晚,但昨天的(5月25日)庆功宴上不见疲态,还兴奋地透露,周五总彩前,接到香港来的电话,竟然是偶像陈奕迅。「他说『我是奕迅』,真的,和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口音一样。」林宥嘉从彩排的舞台奔到后台、再冲进洗手间,甚至蹲下来讲,就怕让人看到他兴奋小歌迷的模样。

  陈奕迅听了唱片公司转赠的林宥嘉作品后,还上youtube去查这个新人之前的演出,因此决定打电话打气。林宥嘉说,陈奕迅教他「不用管发型、服装,就唱好歌,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但他也承认,一开始时,心情和身体都紧张,才会有多首歌唱「破」音、唱错词,向来爱哭的他,则是唱到「我」,差点眼泪失守。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