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戏剧演出季 > 儿童戏剧演出季相关新闻

《草房子》将如约来京 四川人艺走进大剧院

演员在临时帐篷里排练

  由四川人艺打造的多媒体儿童情景剧《草房子》原定于6月3日至5日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经历了5·12大地震后,他们是否能来京演出也让很多人担心。昨天记者获悉,《草房子》将如约来京。

  5·12地震后,四川人艺的剧场、排练场、宿舍等5幢建筑均被鉴定为危房。由于地震棚数量有限,《草房子》剧组那些80后的年轻演员毫不犹豫地把帐篷让给剧院里年纪大的老艺术家们,自己每天晚上就睡在朋友的车里或是马路边上。白天在余震的紧张情绪中坚持排练。

  四川人艺院长李亭告诉记者,“对于一个地方院团来说,能进国家大剧院演出简直就是一个梦,眼看着这个梦马上就要实现了,我们全剧组都很兴奋。”《草房子》还将在演出前特别设置一个仪式,向所有关心和帮助四川灾区人民的首都观众表示感谢。

  (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