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决定息影一年赈灾 损失至少一亿元收入

 

  李连杰抵达成都开始,就一直为赈灾工作而忙碌,随着设在成都的“壹基金赈灾临时指挥部”成立,他未来的任务更重;为了专注赈灾,令赈民重建家园,片酬逾亿的他决定今年息影。

  曾经历南亚海啸的李连杰,成立了“壹基金”后不停行善,帮助有需要的人。5月12日四川发生8级大地震,震惊全世界,赈灾刻不容缓,李连杰呼吁善长捐钱到“壹基金”,迄今已筹得5654万元善款,他更第一时间带备物资到灾区,先后奔走成都、什邡、江油等派发物资,又亲手帮助搭建帐篷,好让灾民有栖身之所。

  最少失1亿收入

  李连杰至今仍未离开四川,继续赈灾工作,而为了有更多时间筹款及重建灾区,他决定今年息影,以他每年最少拍一部电影,而片酬1亿港元计算,此举令他损失最少1亿元收入。不过,李连杰似乎不大在乎:“这是一场持久战,灾区重建工作需要好几年时间,我希望大家关注和支持。”他甚至连7月25日上映的《盗墓迷城3》宣传,也为赈灾而尽量协调时间。

  宣传期迁就赈灾

  李连杰的“壹基金”与中国红十字,5月21日在成都正式成立“5.12四川地震赈灾指挥部”,标志赈灾工作已从最初的紧急救助阶段,转到长期持续重建阶段。在江油,李连杰已帮助当地130间学校的学生复课,他昨日表示下一步重点帮助受灾老人、孤儿和残障人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