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戏外又出事 学生演员遇害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拍摄又出事,一名饰演“哈利波特”同学的劳勃诺克斯(RobertKnox),上周末与人打架,意外被刺死,无缘见到自己银幕处女作;这部片曾传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遭死亡威胁、“麦教授”玛姬-史密斯罹患乳癌,如今演员身亡,被诅咒之说再度不胫而走。

劳勃诺克斯(右)生前与母亲(中)和弟弟杰米开心合照

  18岁诺克斯早逝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导,18岁的诺克斯饰演“雷文克劳”学院的学生,两周前才刚拍完戏,他上周末在伦敦的酒吧外,为了保护弟弟杰米,与一群人起冲突,被人持刀杀死,一名21岁的嫌犯已被警方逮捕。他的朋友难过地说:“劳勃生前最爱炫耀说“我有演电影《哈利波特》”,他也曾带我们去片场。”

  片商华纳公司惊闻此事说:“我们很震惊和难过,也对他的家人表达哀悼。
”第6集电影11月才要上映,却频传意外,剧组纷认为电影可能受到诅咒。

  《哈利波特6》招惹衰神

  2008/03“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传遭死亡威胁

  2008/03片场遭暴风雨袭击

  2008/03“麦教授”玛姬-史密斯(Maggie Smith)罹患乳癌

  2008/05饰演“雷文克劳”学院学生的劳勃诺克斯戏外被人刺死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