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成龙吊唁地震遇难者 “我们不能一直悲痛下去”

  正在英国访问的著名华人影星成龙23日中午来到中国驻英使馆,吊唁四川大地震遇难者。他表示,不能一直悲痛下去,应该化悲愤为力量,为灾区重建着想。

  成龙来到使馆设置的灵堂前默哀,并在吊唁簿上签名。他对记者说,这个月30日和6月1日,内地与港台的艺人们还将继续慈善义演。
他透露,正在和冯小刚商量拍一部电影,因为这段时间“每天都流泪,每天有太多感人的故事”。不过,他表示,灾区还有超过五百万的无家可归的人,还有孤儿需要读书和照顾,因此“不能每天都在伤心”。成龙说,香港演艺人协会已经开会,在帮助灾区重建方面,未来七年都会有行动,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工作。

  四川地震灾害后,成龙不仅自己捐款帮助灾区,还四处义演筹款,并亲赴灾区慰问。但他表示,除了捐款,“觉得无能为力,只能向一线的官兵、医疗人员和志愿者们鞠躬,他们太伟大了。”

  成龙感到欣慰:“悲伤之后,我发现我们中国人史无前例的团结,只要我们有这种向心力和凝聚力,只要我们团结,就没有人敢欺负我们。”他说,现在应该化悲愤为力量,为将来去想,通过所有中国人的努力,明天会更好。“请灾区朋友们放心,全世界中国人都在关心你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