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福音电影紧张拍摄 张晋裴唯莹为“中国加油”

张晋裴与唯莹为家乡打气
张晋裴与唯莹为家乡打气

  黎姿、孙耀威、张晋、裴唯莹、许绍雄及刘以达等昨日于土瓜湾高山道公园球场拍摄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众演员在影音使团总干事袁文辉带领下,以默祷向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致哀。6月1日演艺界会举行“512关爱行动”马拉松筹款活动,黎姿表示因当时不在港,所以未能参加,不过她日前以宣明会大使身份到商场募捐,看见市民的热情,自己也眼湿湿,深受感动。黎姿透露29号会随无线赴四川探访,这次是乐小姐(乐易玲)邀请她的,如果是帮到人需要她赴灾区也无所谓,最重要是安慰灾民的心灵。问黎姿会带备什麽同行?她称最重要是有水在手。至于会否担心再有馀震,她表示为了帮人,这方面不会担心,人生死有命,不一定地震才会死,总之帮到人自己就有真正的快乐。

  孙耀威感觉难受

  孙耀威(Eric)在戏中饰演社工,这场戏讲述他是领队,带领流浪汉变成球员,Eric表示今天已是第三日在球场拍摄,除了要夜访流浪汉,下午天气酷热,晚上就要拍下雨戏,自己也差点儿病倒,要靠意志坚持着,他称戏中要在街边瞓纸皮,令他更感受到四川灾民苦况。Eric表示因为忙于拍电影,所以未能参加无线的赈灾活动,稍后若然有时间,他一定会参加探访灾区活动。Eric表示几年前在台湾遇过大地震,这种感觉非常恐怖,整座楼就像撕裂一样,翌日上班整条街就如死城,所以今次看见四川的新闻、相片,他特别感觉难受。Eric指有位四川歌迷是歌迷会会长,歌迷几个月前已患癌症,今次又遇上地震,也戥对方难捱,所以香港真的是一个福地。

  裴唯莹是四川成都人,张晋则是四川重庆人,大家同属一个家乡,裴唯莹表示地震第一、二日十分担心,因为未能联络家人,幸好他们都没事,影响也不算大,现在只担心仍有馀震,她称近日忙于拍摄此片,故未能返乡探望家人,待六月初拍竣后,便会起程赴成都,她也希望以艺人身份安慰及鼓励遇难灾民。裴唯莹表示戏中与张晋一对,两人同是四川人,份外同声同气,合作得很开心。

  担心家人每日祈祷

  张晋知道重庆前几天仍有馀震十分担心,但因为他在港忙拍电影,未能赴家乡也没办法,唯有看之后的工作安排。问他会与太太蔡少芬返乡探家人吗?他表示太太有工作,应该没有时间,不过太太做得重庆新抱,她一定会返去,只是时间问题。张晋表示看到很多惨不忍睹的地震画面,感受到中国人的爱国心和斗志,看到这裡作为男子汉的他,也忍不住流泪。他称原本家人搬到较低层居住,但现时重庆已开始回复正常,市民都搬回自己家中,家人也不例外,他说:“其实也希望家人住在低层,但我也控制不到,难道闹家人吗?有事先知道后悔,我在香港唯有每日祈祷。”期间张晋与裴唯莹也不忘大叫:“中国加油,中国雄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裴唯莹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