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灾区义演30日成都启动 孙燕姿张学友挂帅

  继周杰伦前晚在四川重庆献爱心,灾区唯一的官方义演《以生命的名义》将在30日晚间8时于成都登场。据悉,这场义演是由中宣部和四川新闻办公室主导,据台湾媒体报道,将有来自内地港台与韩国等近300名演艺人员参与这次义演,包括孙燕姿、张学友、刘德华、黎明、王力宏、陶喆、陈奕迅等人将同台献唱。

  五月十七日晚,香港无线电视举行《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筹款活动,呼吁全港市民踊跃募捐,赈济四川地震灾区。汪明荃、张学友、谭咏麟、郭富城、李克勤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孙燕姿现场献歌。

  据报道,参与义演的艺人相当踊跃,包括台湾代表王力宏、陶喆、孙燕姿、许茹芸、伍思凯等将合唱《手牵手》;香港代表刘德华、黎明、陈奕迅、郑秀文、许志安、杨千嬅等合唱《承诺》,也让昔日情侣郑秀文与许志安因救灾再度同台演唱。此外大陆代表则是孙楠、胡彦斌、陈坤、胡兵等歌手演唱赈灾歌曲《爱的奉献》与《红旗飘飘》等。



  大会同时安排跨越区域的艺人大合唱,包括由张学友、谭咏麟、曾志伟、陈奕迅、赵薇、辛晓琪、袁泉合唱《祈祷》,另有台湾歌手5566、183CLUB与韩星李贞贤、蔡妍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别具意义。届时将由凤凰卫视、四川电视台和CityFM城市之音直播。

  而周杰伦(周董)前晚不仅自己捐出1千多万元新台币,最后还募得3094万元人民币,他昨感动地说:“大家都很有爱心,感觉自己有尽到一分心力。”

  而在成都这场赈灾大汇演后,当天不少出席的艺人隔天还要赶到香港,出席6月1日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慈善大义演,同样将由两岸三地的明星献唱,约有200艺人参加,而现场预估可容纳2万人,预料将吸引可观的捐款数字,善款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红十字会、乐施会、世界宣明会等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孙燕姿 | 张学友 | 黎明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