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将南京个唱 “抛弃”粤语歌主打国语经典

  上周四林忆莲抵达南京为“号码百事通·林忆莲2008国语经典南京演唱会”的开票宣传造势,进行了门票慈善拍卖为汶川地震灾区募捐。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林忆莲透露,6月28日的演唱会她会“抛弃”粤语歌,主打国语经典,为的就是让南京观众从头到尾都会有共鸣。记者另外还获悉,观众每购买一张演唱会门票,就有5元钱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给地震灾区。
                              林忆莲

  国语经典讨好观众

  2006年林忆莲曾经用歌声感动了南京观众,当时的五台山体育馆座无虚席,数千名观众的眼睛都聚焦在林忆莲身上。
不多话的林忆莲一个人唱足了两个半小时,向观众奉上了30多首经典老歌,多次引起全场大合唱。特别是《当爱已成往事》的旋律响起,林忆莲还在后台换装,现场观众就铆足了劲放声把旋律填满,把全场推向最高潮。时隔两年,6月28日林忆莲将再度在南京开唱,这次她又准备了什么特别的惊喜给南京观众呢?林忆莲告诉记者,这次她会全场只唱经典的国语歌,从头到尾不唱一首粤语歌曲。“2006年南京演唱会我虽然主打国语歌,但也有7首粤语歌曲,结果我发现只要是我唱粤语歌的时候,全场观众的配合度就降低了很多,我想可能是语言的缘故吧。这次为了能让观众从第一首歌开始HIGH到最后一曲,我决定全场只唱国语经典,比如《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夜太黑》《至少还有你》《当爱已成往事》等等。”

  爱心捐助票房火热

  2006年的林忆莲南京演唱会,有很多报道说会是林忆莲的“绝唱”,两年后,林忆莲再度开唱南京,关于“绝唱”的谣言不攻自破。自上周四正式开票以来,票房喜人,短短三天就售出500多张门票。特别是主办方江苏综艺频道关注四川汶川地震,借助林忆莲南京演唱会,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特别发起了爱心募捐,除了21日晚在门票慈善拍卖会上筹得的善款外,观众每购买一张门票,就有5元钱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捐到汶川地震灾区。对于主办方的这个善举,林忆莲本人也是非常支持,还不忘趁机号召一番:“我的演唱会只是一个载体,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希望自己能抛砖引玉,起到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人为灾区群众献爱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