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戛纳全球预售 片花亮相欧美片商纷叫好

 

  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华语巨制《赤壁》盛装亮相,导演吴宇森、制片人张家振携主演梁朝伟、张丰毅、赵薇、林志玲、张震、胡军、佟大为以及小宋佳悉数到场向全球片商及媒体致意,并首次曝光10分钟电影片花,成为戛纳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

  《赤壁》的10分钟片花在众人期待中亮相,第一次观赏的欧美片商,纷纷表示“非常好”“太让人兴奋了”,好评如潮。据制片人张家振介绍,目前《赤壁》在全球的预售非常成功,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地的发行商对《赤壁》表示出强大的票房信心,“华语电影在英国很少有过配音版本,但这次《赤壁》被英国很多电影院看好,都要求上片,所以发行商正在考虑制作配音版。而像德国和意大利,是华语片最难进入的两个市场,但片商看了我们的片花后非常兴奋,很快就卖出去了。”张家振继续表示,《赤壁》的群星荟萃和宏大场面是征服各国片商的主要因素,其中戛纳影帝梁朝伟是大家最为熟悉的明星。而《赤壁》精心打造的大场面也不负重望,“很多片商都说很久没看到过这种电影了,不管是华语片还是西片,那么大的场面,那么大的气魄,而且我们的场面很多是实拍的。”

  据悉,目前《赤壁》在全球的发行只剩下票房最重的北美市场尚待价而沽,张家振说:“因为我们在北美市场准备单集发售,目前片子还没有剪出。但很多发行商已经来找我们,他们看了片花后都说非常好,像在看一个中国人演、讲中国话的好莱坞大片!”导演吴宇森对《赤壁》上下集的侧重内容做了简明扼要的概括:“第一集是《赤壁》的群英会,第二集是战争戏。”观众最期待的火烧赤壁之战是下集的重头戏,但上集也有两场宏大的战争场面,“战斗场面的动作很好看,”制片人张家振补充道,“我们在北美市场的介绍都是吴宇森的动作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振 | 吴宇森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