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片入围嘎纳影展 监制任达华看好莫小奇

 

监制任达华与女主角莫小奇在嘎纳
监制任达华与女主角莫小奇在嘎纳

  嘎纳影展一种单元部分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日前于嘎纳首映,导演刘奋斗、监制任达华以及演员廖凡、莫小奇(Monica)、海一天等行红地毯及出席首映礼。当日莫小奇一身白色deep V长裙,尽显媚态。

  痛恨导演

  由于女主角Monica在澳洲留学,遂以一口流利英语介绍及表示:“今次是第一次来嘎纳感到很开心,希望有机会和法国的导演合作。”最后Monica用法文来多谢大家。她更说:“其实曾经痛恨导演,因为片中被男主角廖凡掌掴的戏份都是真打,但现在看见《海水》那麽受欢迎,才感受到导演的用心良苦及他的才华。”

  播毕电影后,现场观众反应非常热烈,掌声接近十分钟,以及一直欢送导演及演员离开,以示对该电影的支持及鼓励,一众《海水》的工作人员都感到很鼓舞。当他们离开会场时已被大批外国传媒及fans包围,尤其是Monica更被法籍男fans要求合照及索取签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小奇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